close

這一篇我想講剛開幕的斜角巷(Diagon Alley)

真的很幸運開幕第一天就可以去看了

從入口的磚塊裂縫到裡面的每一家店都設計得超讚

又讓我想住在這裡了XDDD

看到沒看到沒古靈格的銀行上的那隻龍!!!!!超級搶眼的吧!!!!!

 

29 - 159  

29 - 179  

 

它真的會定期噴火喔!!!而且在噴火前它會發出兩次巨響為了引起注意!!!!!

噴火的間隔時間我沒有數但是不會太長

逛是在那邊逛兩三個小時就聽到了無數次!!!!!!

 

10313684_761886067207332_3779898183384889074_n.jpg

 

古靈格雕像

29 - 192  

這應該是破釜酒吧無誤

太久沒複習哈利波特有些店還有點忘記真糟糕 

 

29 - 5

 

衛斯里兄弟開的店的外觀~~~圖中的人他有機關讓它可以脫帽子又戴回去喔XD

 

29 - 155  

內部也超級精緻的!!!可以感覺到他們頑皮的個性!!!

 

29 - 10

 

29 - 11

還有伏林.伏德秋冰淇淋店

店面

29 - 189  

 店員的打扮很夢幻~~~

   29 - 171

賣飲料的地方就是那口記憶井XD

 29 - 200  

補一下沒有說到的奧力凡魔杖店  

進去就會到一個昏暗的房間

扮演奧力凡的老人會先假裝在看古書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雕像XD

後來等湊到一定人數後他就開始動了!!!!

他挑了我們這批的兩個小朋友

我那時也好希望自己是小朋友就有可能被挑到哈哈哈

他隨手抽出了一和魔杖

並請一個小朋友試試跟著他念咒語

聽同行朋友講說拉丁文~~~~超酷~~~~

然後奧力凡請小朋友對著一朵花施魔法並講出水的拉丁文以讓花開

結果第一次試讓花是讓花枯萎了

後來奧力凡又拿了另外一個魔杖給小朋友

小朋友拿到的瞬間風起雲湧XDDD

一陣強風以表示他拿到對的魔杖了很有趣!!!

後來小朋友在再一次魔杖花就開了!!!!

這只是一小段

他其實有請小朋友試不同的咒語

像是用魔杖把書擺好或拿下來之類的~~非常有趣!!!



還有可以運送的電話亭

29 - 154  

雖然這邊只是普通的電話亭XD

其實旁邊還有變型巴士的模型

然後真的有人在裡面操縱那個頭他會問你名字跟你說話很有趣!!!!!!

之後會放到相簿上~~~

斜角巷中也少不了暗行巷喔!!!!

可是頗黑很難拍出照片~~~

 

講了這麼多也實在比不過親眼目睹

斜角巷不知道會不會一直開著

但是我能在開幕第一天就去真的很感動

 

再來想講一下變型金剛

變型金剛真的是少數我喜歡的機械類故事

 

裡面其中我最喜歡大黃蜂因為他的廣播太可愛了XD

 

這是一個我很好奇到底是人辦的還是機器的變型金剛

 

它會一直在定位前面開放大家輪流拍照

 

29 - 149  

 

我一直想不透到底是人還是機器XDD

 

如果是人的話會超熱吧!!!!

 

不好意思是橫的QAQ

調過了可是上傳又變回去了

 

  

 

乘坐變形金剛的雲霄飛車是我最想講的重點

他跟哈利波特很像也是3D加上雲霄飛車的速度

 

在故事劇情裡面

我們自己化身為一個變型金剛角色在裡面跟科博文一起對抗狂魔!!!!!

一開始我們是以車子出現然後有機器狗跳到我們的車子上晃得頗厲害

 

接著有一顆子彈從我們面前飛來

 

飛來的瞬間我感受到了熱風~~~~覺得逼真同時又覺得好笑XDDDD

 

接著我們又自己以車子的行事奔馳~~超速閃東西真的會捏一把冷汗但是很過癮!!!!

 

急速墜落的3D場景和雲霄飛車的速度每次都能完美的發揮我的尖叫XDD

 

有一幕是我們跟敵人打到墜落高樓了

 

結果在快要掉到地板的時候出現了我最愛的大黃蜂!!!

 

然後他還說I got you!!! (嗚呼聽了當下真的很感動)

 

有些地方我們會變成金鋼模式螢幕上就會看到自己的機械手在發子彈!!!

 

我們乘坐的激器還有發子彈的反作用力很逼真XDDDDD真的超讚的!!!!

 

最後打倒敵人後就會和哈利波特很像就是大家歡迎你回來說你做到了XDD

 

比較有趣的是在回去的路上有實體的敵人屍體

 

變型金剛坐完我真的覺得超爽(只僅次於哈利波特)

 

他的Tempo抓得很好劇情又高潮迭起

 

如果他稍微有地方慢掉或冷掉一下子就會刺激度大減

 

說到這個我就需要提一下Universal的效率

 

我們因為變型金剛很好玩所以也坐了第二次

 

可是我們坐第二次的時候有一部分劇情的聲音突然消失了

 

也就是向我前面說的中間冷掉了

 

結果在很刺激的地方打斷讓我完全不覺得坐那次有什麼刺激的感覺

 

結果坐完出來就立刻有個工作人員發紙條說我們可以再坐一次已經沒問題了

 

我們由於覺得剛才坐的不成功所以就再去坐一次了

 

很神奇的是他們在我做蝦倫的時候就立刻修好了!!!!!

雖然可能出的只是個小問題

 

但是他們還是十分有效率這是我非常欣賞的一點!!!!!

環球影城太豐富了所以我就挑這幾個我印象深刻又覺得必講的說~~~

 

最後我在紀念品區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決定買了全口味糖 葛萊芬多吊飾 四院代表的吊飾等

 

如果能我真的想買個魔杖XDDD

 

不過考慮到實用性的問題所以還是在當地握開心看夠了就做罷

 

晚上在Universal的一家沒有到完全bar的店點了飲料喝

 

美國要21歲才可以喝酒所以我只點了一杯非酒精飲料

 

不過店員推薦的strawberry口味真的很讚喔!!!!

 

這杯飲料叫 Off to the virgin island 我覺得很特別XDDD

 

29 - 139  

 

 環球影城篇告一段落囉~~~

 

下次介紹別的地方~~~~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dr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